沒有錯 我的電腦真的掛點了 而且是連進入windows都不行
一直出現那個藍色的畫面 真的是.....
雖然說 我和那個畫面還滿熟悉的 之前因此重灌了一次
那是一個月不到的事情 沒想到 還是發生了這讓人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電腦壞了 還能夠打網誌呢?
This is a good question..因為我用我弟的電腦啦!
他的鍵盤和滑鼠真的是有夠給他高級的啦! 不過都是$$
不曉得我的電腦是不是硬碟掛點 要是的話 我的資料應該也都不見了
媽媽咪啊! 我的日劇、音樂、相片、文件 就真的要離我而去了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老天爺啊! 許我一個願望 讓我的電腦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