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篇的全站分類設為居家生活 因為這正是我平常無事在家的休閒
算是一種很宅的休閒 就是看不同的戲劇 我涉獵的範圍很廣
舉凡台灣的偶像劇 港劇 日劇 美國影集我都看 韓劇看得最少

最近由於這一季的日劇已經告一段落 正在等候下一季 所以暫時沒有追日劇
現在正在看的港劇有:少年四大名捕 這簡直是帥哥的大集合 而且之前只看過台灣的版本
這一次香港有拍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 話說無情的分析和推理真的是又冷靜又準確
追命感覺太玩世不恭了 冷血一出場 有一種江洋大盜的感覺 很山賊 有些失敗
鐵手一整個就是很正義的感覺 總覺得他和藍若飛之後一定會有所發展的樣子
另一部是「與敵同行」 是昨天才開始追的 裡面也有需要推理的地方 符合我愛的類型

美國影集的部分 目前我追的有 Prison Break、Grey's Anatomy、Heroes
不過總覺得越獄越做越不好看了 還是剛開始在監獄的時候感覺較為緊湊
實習醫生和英雄還沒有開始看 因為要看的東西太多了啦! 之前有看再來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