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往往是沒有精神的時候 因為上早班 不容許睡到自然醒
在教室上課的時候 不僅要克制自己想睡的感覺 還要控制學生不要睡著
所以必須不停的跳來跳去 動來動去 吸引他們的注意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每個禮拜六 上班前都得到小7買City Cafe的原因吧!

下午跑到日涵去弄頭髮 不瞞您說 真的有夠想睡 還硬撐
不過Kelly也真的很深得我心 這次我沒有主動說 她就幫我上了不同捲度的捲子
在蒸頭髮的過程中 有一度我真的睡著了 真的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弄完頭髮之後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燙頭髮真的是一件費時的事情
但是為了造型著想 為了愛美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一定得做的嘛!

後來 自己一個跑到沙鹿街上亂晃 算是漫無目的閒晃 也不小心買了幾件衣服
一邊試穿衣服看適不適合自己 或者是好不好看的時候
頓時間 我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逛街 雖然有點寂寞 沒有人可以給意見
卻也多了那麼一份自在和愜意 不用去理會旁人的意見會左右自己的選擇
因為這通常是讓自己舉棋不定 不曉得到底該不該買的最大原因
可以照著自己的喜好走 感覺也頗不賴的 偶爾也該享受一下這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