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午起床 在浴室梳洗時 正拿起隱形眼鏡準備清洗 先說好 出水孔先用一個東西塞住 但是個東西的名稱 我不曉得 (謎之聲:就是一個黑黑、圓圓的那個 這樣子大家懂了吧?)

可是我家的那個東西比較小 就是SIZE不合的意思啦!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點小小的縫隙 好死不死 今天我很手殘 才準備好要倒清潔液時 隱形眼鏡就這樣子從我手上滑落

而且當時沒有戴眼鏡 整個臉靠得很近去找 卻怎麼也看不到 心想 這下可好了 完蛋了 上天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嗎? 我不想戴眼鏡去公司 不死心 也不甘心 然後我把那個黑黑、圓圓的東西拿起來 仔細的瞧了瞧

突然發現 嘿嘿 好像有個東西卡在孔那邊 有點亮亮的 馬上戴上眼鏡去看 老天爺啊! 真的是我的隱形眼鏡 但是徒手沒辦法拿起來 又怕它掉到水管裡 然後就順著水這樣子給他沖走 最後到大海去流浪了 趕緊拿了一個鑷子要夾 沒想到還真很不好夾 怕把隱形眼鏡給弄破了

總算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成功了 而且隱形眼鏡也毫髮無傷 解除了戴眼鏡上班 花錢消災的危機 真是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