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一點也不曉得萬聖節要扮什麼 一點靈感 一點頭緒也沒有
能夠有什麼特別一點的呢? 我也懶得想 (謎之聲:是你自己懶的問題)
哈 我也只有一雙笨手 沒有一雙巧手 一定也做不出什麼好物
誰有什麼好意見嗎? 嗯 希望是好搞定的 不要太複雜
如果是市面上就能夠有的素材 當然是最好的囉!

對了 公司今年的萬聖節佈置得很有fu 整體的感覺很好 讓人很愛(大心)
今天大家已經開始拍照了 我明天也要帶相機 留下一些經典畫面
順便說說和主題沒有關係的話 老二總算要回來了 趕緊救救我那生命垂危的電腦吧!
也因為老二 這禮拜的鹿港之旅泡湯了 哈 但是換回電腦 還算OK

我還是趕快來想想萬聖節要變裝成什麼好了 這好像比較實際一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