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11:30 準備出門上班去嚕! 幼稚園的課進入最後一個禮拜
即將莎唷啦娜說拜拜 別問我 我一點不捨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一種「呼 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期待下禮拜領薪水的日子
預計先拿一些錢錢去台灣銀行還我的貸款 匯錢給老媽
剩下的就是這個月的開支了 考慮把一些錢拿去存合作金庫
省得我克制不了自己「血拼」的欲望 又成了「月光族」 可就慘了
存錢買數位相機 存錢買數位相機 我要 FX-9 加油吧!
大概要15,000大洋 可是防手震 本來想買Sony T系列的
可是以我的弱技術 還是買Panasonic的好了 防手震比較保險
總而言之 就是得努力存錢 不然相機要從哪去生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