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晚上上國一英的時候 有的時候真的很吵
讓人忍不住想說一聲「媽的」 我在台上講得頭頭是道
台下的人也是一樣 一直很不想發脾氣 後來終於忍不住了
「不要再玩了 如果你不尊重我 那麼我也不需要尊重你」
說了這句話之後 台下頓時鴉雀無聲 沒有人敢開口說話
大家面面相覷 你看我 我看你 整個教室 一片寂靜
「即使不想聽課 也請你不要影響別人 父母花錢讓你來補習班
是來學東西的 不是讓你來這邊玩 來這邊聊天的」
我又忍不住訓了他們 尤其其中一個女生 每次上課狂講話
考試又考得特爛 還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擺明了就是擺爛
並不想特別去理他 只是想讓他知道 該怎麼尊重別人
更重要的是 該怎麼尊重自己 現在小孩子 真的不比從前了
我是這麼覺得 記得我念國中的時候 叛逆歸叛逆
上課對老師的態度還是很尊重的 現在的小孩 變了
討厭那種國中生的態度 自以為了不起 其實什麼都不是
要是真的有本事上課講話 那考試就考個好成績給我看
不然 就閉上嘴巴 乖乖聽我講課吧! 這才是我想要的
適度的生氣 或許是必要的吧! 因為久了 他們以為我好欺負
今天突然發飆 好像嚇到他們了 拜託 我也是有牌氣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