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四的原因 心情總是受到些許影響 變得浮躁
今天上課的時候 小一的小朋友 秩序很難控制
有人總是講不聽 覺得好討厭 於是 就用很冷很沒有感情的方式上課
怪的是 今天顏家宏出奇的乖 英文字母也寫得很漂亮 很工整
他還跟我說 回家的時候他都有練習 爸爸教他的
口訣也背得不錯唷! 上課的時候念得很大聲 很流暢

佩儒總是喜歡黏著我 抱著我 或者是拍拍我
今天她拍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請妳不要拍我。」
以前我都對他們很好 很客氣 久了 他們一點也不怕我
這陣子 這禮拜 我對他們的態度改變了很多
不像之前那麼好脾氣 都輕聲細語 甚至是有求必應

我想 應該要有一些老師的威嚴 現在的小孩子聰明的很
很會看臉色 都曉得最好不要去惹哪個老師生氣
在他們心裡 在他們眼裡 我就是屬於那種好好老師
不會發脾氣 不會打人 對每個小朋友都很好的那種
現在 我變了 上課調皮搗蛋的 警告三次不聽 我就打

下午在看小四的寫功課的時候 他們在玩一顆長得很像海膽的球
李文丞不知道為什麼用那顆球丟我 他大概以為我不會生氣吧!
以前他們對我做什麼 我都笑笑的 不想和他們計較 頂多碎碎念一番
今天 他真的太過份了 我發火的時候 他真的嚇到了 什麼話也不敢回
靜靜地的被我罵 是我真的太好脾氣了嗎? 還是怎麼了?
從今天起 我不想再當個沒有牌氣的老師了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該有的規矩 該有的尊重 希望你們都能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