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這樣子 又過了 真快
這禮拜六要聚餐 主任請客 哈哈
要吃我家牛排 實在沒有靈感
上次雖然吃菲力 不過感覺跟夜市的差不多 =.=

還沒跟主任談幼稚園那邊事 我想答案應該還是一樣
今天園長來補習班看報紙 眼角餘光有看到她的車子停在外面
不過 小姐我假裝沒有看到 然後繼續備我的課 忙我的事情
一點也不想理她 呿呿呿 然什麼架子

感覺她是那種要別人先和她打招呼的人
因為她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我偏不吃那一套 乾脆不要理她
倒是很想知道 什麼時候才要把欠我的薪水給我啊? 真的是八婆一個
最好這個禮拜就給我 不然我就跟主任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