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班的課 讓無力感又找上我 上課有人愛作怪 愛搗亂
場面的控制 感覺很差 上課的氣氛 感覺也不大好
我真的盡力地做了我該做事情 把課上好 只希望學生能夠懂
那種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感覺又浮現了 真糟糕
到底是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的我 有一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身體上的累 加上心理的累 更感到雙重的疲倦
天啊! 什麼時候 才能夠達理想的境界 那天 彷彿遙遙無期

**今天的我 喉嚨有些不舒服 一直到現在還是
是感冒的前兆吧! 明天醒來 會不會好一點呢?
無力感 失望的感覺 一覺醒來 是否也會一掃而空?
說真的 我實在不敢想 什麼時候 得失心變得這麼重了?
丟給自己很多個問號 然而 這些問號何時有解 卻連自己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