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喉嚨有些不舒服 原本想說讓它「自然好」
買了舒跑來喝 也喝了許多開水 但是好像起不了作用
今天索性跑去看醫生 因為我每天都要上課 不能夠沒有聲音
呼呼 醫生說我感冒了 喉嚨有點發炎 一向很少感冒的我
這一次「中鏢」 該不會是小朋友傳染給我的病毒吧?
不管 總之希望喉嚨爭氣一點 吃了藥 要快點好起來

**昨天上課 咱們班的「法蘭克」先生 居然沒有吵 也沒有鬧
更神奇的是 他居然專心的聽我講課 而且有一些文法概念也還不錯
我想 大概是他昨天吃錯藥了吧! 希望禮拜五的課 他能夠繼續保持好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