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領了薪水 禮拜四颱風天 禮拜五下班後 馬上衝到順發3C去買DVD燒錄機
也順便買了空白的DVD-R和VCD-R 花了快2500大洋
但是 卻忘了買Lexmark的墨水匣 只好今天又去一趟
呼~好在有之前阿悶給阿嘟的折價卷 雖然只能夠折100大洋
有總比沒有好 ^.^ 加上昨天去買要給小朋友們換的文具
這兩天~我花了好多錢啊~這個月大概不能夠再亂買東西了~
今天老媽打電話來~因為他以為我這個月有夠足的薪水~
本來要跟我拿10,000大洋 因為要買新的機車~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所以只能夠暫緩一下~
周孟憲~真歹勢~你姊我這個月沒有賺多少錢~等下個月吧~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