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 是因為忙得要死 沒有時間寫
我也就懶了 於是乎 文章數減少了許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備課上面 沒有時間去想些什麼
工作佔據了大部分的生活 我 習慣了嗎?
其實不全然是 有時厭惡工作的繁忙
受不了學生的吵鬧和不認真 還有某人的要求東要求西
煩啊! 這時耳邊就又響起媽媽的叮嚀 忍吧!
出社會的第一年 什麼事情就逆來順受吧!
只要不是太不合理 我想我都選能夠接受
不過 要是超出了我的限度 人也是有牌氣和個性的
像現在這樣子 有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可以打打網誌 感覺真好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之前是閒得發慌 現在是忙得沒有時間
心情實在是矛盾啊! 加油加油! 阿嘟總是這麼對我說
所以就加油加油吧! 不然還能夠怎麼樣呢?
This is life, my ow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