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早上又這麼早起床了 睡不著就起來
禮拜六 不用上班 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呼
努力工作了一個禮拜 等的就是週休二日
雖然11月開始之後 可能就沒有辦法週休了
不過只要工作的時候 心中不要有所掙扎 感到痛苦
而且是快樂地工作 又有何妨呢?

昨兒個 園長請凱撒琳的Lilia來幫我和Jennifer上課
讓我這個還滿菜的老師 有了不少的收穫
可是Vicky燒給我的試卷光碟 就…… 檔案都讀不出來
害我高興了一下說 因為這樣子以後就不用自己出考卷
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下次要再跟Vicky說一次 請她再幫我燒一片

要開始想下個月小書的內容了 主題是台灣
目前為止 一點頭緒也沒有 也暫時不想去想
園長說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那乾脆每個月的 都讓她編好了
唉 每次說到她 心裡就覺得有那麼一點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就像之前說過的 那是一種感覺
嗯 就是一種「奇檬子」啦! Very special 文字無法表達

最近幾天又狂下新歌了 卻突然發現 沒有多少新歌可下
大概是之前下太多 都被下光了 所以才……
現在音響撥放的是羅志祥的歌 還滿好聽的
以前一直認為羅志祥只會搞笑之類的 沒有想到
出了片之後 才發現 他的舞蹈跳得滿不錯的
唱歌也不難聽 而且滿久之前看他上康熙來了
才又發現更多不同的羅志祥 比印象中的他還要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只不過還沒有被發現而已
我想我們也是一樣 也許那一面 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到

十月又將走到底 以整數算 從六月開始 畢業也快要五個月了
時間還真是快得嚇人啊! 還是得繼續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