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我對學生的要求 總是有所回應
久而久之 他們就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
小孩子的世界總是那麼的直來直往 不拐彎抹角
不想再為了買什麼禮物給他們換而傷透腦筋
不想再讓白目的學生嫌東嫌西的 真的夠了
想換就換 不想換的就拉倒 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我要轉換一下方式 只有考試成績好的人 才有獎品
這樣子的老師 感覺很勢利吧! 其實這只有一個目的
要讓那些不專心、不用功 上課只會找同學碴、找老師麻煩的人知道
你用多少心 你就會得到多少 學到得東西也才會變成自己的
不想用心的人 我也不想多說 多管些什麼 反正他們也不會懂
我只想讓懂的人繼續下去 讓懂的人 得到他們該有的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