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做了一個決定 一個感覺有點為難的決定
我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只是 單純的希望 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希望能夠讓家人過得好一點 不想讓爸媽太辛苦
所有的考量是現實生活的壓力 放不下 只好放手去做

Am I right? Actually, I have no idea.
I just know I have to to do so. At least now I have to.

接下來我要承受的壓力 應該不小吧! 期許自己可以好好面對
管理整個美語部 規劃課程 帶班 更要曉得怎麼帶到學生的心
Suddenly, 開始思考自己的能力 可以嗎? 我真的可以嗎?
Nobody can tell me the answer. 只有試過之後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