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 主要就是shopping 而我也做好了瘋狂大採買的準備 哈哈
一樣早早起了床 而且大家這一天都坐在同一台巴士上 比較有伴

日本的天氣真的比台灣乾 膚質是外油內乾的我 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擦上保養品 還是覺得不夠力 臉還是有夠乾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是要上妝
不然叫我怎麼見人 現在不化妝根本就是一整個沒有精神 題外話不多說 回歸正題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首里城 據說這邊是以前Okinawa的皇宮 導遊居然在這邊停留了一個小時
說真的 我很想直接叫導遊載我們到國際通然後丟下我們 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在什麼地點集點就好
因為這樣子才會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血拼 不是嗎? 各位看倌 您說是不是呢?
這天的首里城人潮還頗多 入口沒有多久 便會有穿著傳統服飾的小姐 想和他們一同拍照的的話
呵 呵 呵 很不好意思 是需要費用的 所以導遊就說 我們假裝拍照 把他們當成背景照進去就好了

首里城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也真不虧為是以前的皇宮 走到我有一種不想要動的感覺
站在觀景台上向遠方望去 景色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天氣有點陰 好在一路上都沒有碰到雨 很lucky

第二站總算來到我們要大血拼的地方 不過車子停得滿遠的 停在Okinawa的縣議會那邊
距離我想要Fancl實在是有夠遠 離松本清也是有著很大一段距離 唉唉 真擔心
下車之後 我也莫名奇妙的和克萊兒他們一行人走散了 後來總算碰到傑克他們還有主任
接著就一直趕路 往我們的目的地直奔 走了好遠一段路 從國際通的頭走到尾 真累

為了買東西 我連飯都沒有吃 夠拼了吧! 而且還不覺得餓才是神奇的地方
最後到了要集合的時間 所幸想要買的都有買到 我買到了我想買的Fancl潔顏油和洗顏粉
要順便提一下 芳珂那個小姐人真的超級無敵nice 他看我手上拿著泡盛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就拿出一個芳珂的袋子 還幫我把所有手上的東西都裝成一袋讓我比較好拿 真的超好的
而且很有耐心和禮貌 我因為不了解到底兩個蓋子不同色的洗顏粉有什麼差別
就想說 不然我各拿一瓶好了 我根本不會日文 他的英文也不太好
不過最後他總算說出了key words 就是這兩種洗顏粉有一種是適合乾性肌 另一種適合油性肌
所以我在芳珂就花了¥5770 不過在日本買芳珂真的是有便宜到 很值得唷!

還有另外一個任務 就是要買黑糖 我不喜歡有加工過的黑糖 我喜歡純黑糖的味道
黑糖屋的小姐也很nice 那時候我的手上早已經是大包小包 還拿著兩瓶泡盛 重得要死
想要試吃 也得花費九牛二虎之力 才有辦法打開試吃品的瓶蓋 那個小姐看到
馬上過來說了一大堆日文 哈 我當然一句也不懂 然後幫我打開 真的超好的
在黑糖屋也採購了不少 買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出產的黑糖 算是滿戴而歸
上了車準備離開國際通的同時 我發現車上的人都覺得我們很會買 怎麼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

最後一站來到新都心購物中心 其實就像是我們的家樂福
一進去 廢話不多說 馬上往藥妝衝 然後開始買買買
同事一說什麼好用 就開始拿出我的計算機 好好算一算
後來買了安耐曬金瓶、evian的噴霧化妝水、Chifure美容液
Pafasola噴霧式防曬、visse眼影、SANA睫毛夾 結帳時總共是¥6518
把身上的日元全掏出來才發現 死定了 不夠 怎麼辦呢?
好在我身上有帶信用卡 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這是我第一次刷卡 也是第一次出國 真新鮮

那麼剩下的6000多日元怎麼辦呢? 我就到超市裡面 大採購
買了一堆零食 當然大部分都是買日本才有的東西 不然就失去意思了
然後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我是個很會買的人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剩下很多錢回台灣
最後我總共買了¥5676 然後手上提了三包 有夠多的啦 而且有點重
一切都是因為我又買了一瓶梅子黑糖口味的泡盛 沒錯 我是酒鬼啦!

大家看到我的時候都覺得Eva怎麼買這麼多 連主任也是 回程我上車的時候
總覺得車上的叔叔阿姨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買太多也是一種錯嗎?

================================================================================

又到了要上船的時候了 由於巴士的數量多 大家必須在車上等候前面巴士的旅客陸陸續續上船
來個團照吧! 我們把所有買的東西搬下巴士放在地上 準備拍照 哈
別的巴士上面的人就一直盯著我們看 不對 應該是說盯著我們買的東西看 沒辦法 太多了

回到房間之後 為了怕隔天整理不完這爆多的行李 當然今天就要把它給解決掉
而我就被我買的東西所包圍住 是團團圍住的那種 周圍可以說是沒有出路 感覺滿酷的
幸好主任有提醒我們一定要記得帶多餘的行李袋或者是大袋子 要不然就真的掛了

================================================================================

結束了這天岸上觀光的行程 也代表著這趟旅程將要接近尾聲 好捨不得喔! 我 還不想回台灣.......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