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了 你有什麼資格 這些本該都是你的責任 不是嗎?
為什麼本該承受這些的人 卻將這一切全都丟給我們來擔
然後只在旁邊 說說風涼話 要說 我也會說 誰不會
但是 你做了嗎? 充其量也只是用藉口來搪塞自己的無能
找一些自己覺得名正言順 官冕堂皇的理由來替自己解釋
這一切真的夠了? 我還要忍受多久? 我真的不曉得
不要以為自己替我們做的夠多了 我受夠了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該做的我一定會做 該擔的我也一定會擔 該幫的我當然義不容辭
不過 你要知道 我做這一切都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我心中那份責任感
是為了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然而這些你都不會懂 因為你根本該死的沒有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