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三校的主管開完會之後 我剛好說到班上Jessica的事情
克萊兒就說那剛好跟我聊一下他們兩姊妹的狀況 直覺就不是好事
直覺這東西 好的不準 壞的都特別的準 沒錯 他媽媽還是覺得他們的狀況不好
而且這訊息還是從顏主任那邊得到的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 當下心情有點差
原來我之前常常和他媽媽聯絡 常常和他媽媽聊他們的狀況 都效用不大
我真的很遜腳 不過 我也真的不懂 他們的狀況其實倒是還好 說很差也不至於
可能就像克萊兒說的 他媽媽想要的也許就是一種「奇檸子」而已
突然之間 覺得自己很沒路用 講了那麼多 其實 收不到成效 感覺真差
騎車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還想到出神了 好在有回過神
人總是愛聽好聽的 因為忠言逆耳 不過 忠言雖然逆耳 卻是成長進步的來源
心情差是真的 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想 無法平復 這真的是我嗎?
這一次的這個不曉得該算是不是壞消息的消息能夠讓我更成長嗎?
我真的不曉得 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我只知道 要做事 不要找藉口
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 或許 我會好過一點 換個方式去溝通 讓事情變得更好一點
我真的不應該再想太多 有大家做我的後盾 當我的軍師 我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