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工作。環境很好。裡面的老師每個都是好人。小孩子也很可愛。
但是。園長有一點難搞。或許吧。我是出社會的新鮮人。比較吃虧。
沒有經驗。需要摩練。也許就是老鳥對社會新鮮人的代名詞。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七年級生是「草莓族」。關於這一點。
說實在話。我很不認同。可能大多數的七年級生是這樣子沒有錯。
可是。我想要大聲說。我不是。我的抗壓性。我相信夠。挫折容忍度。也夠。
說來說去。缺的不外乎就是「經驗」嘛。現在的時數真的很少。
起薪雖然說有基本的底。不過。重點是時數的問題啊。
一天通常都只有半個小時的時數。卻上午、下午都要去。
靠。我的機車是吃空氣。隨便抓一把就有嗎。它吃的是汽油耶。
汽油要錢的。縱使我需要摩練和經驗。現實生活的考量。也需要吧。
要是都沒有錢生活了。我還能夠顧慮到什麼呢。
我決定今天跟園長再談一談。看看她怎麼說。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時數。時數。時數。我要時數。給我時數。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