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受不了捲髮每天都要上造型品 憑著一股衝動燙了離子燙
沒想到居然燙壞了 第三天洗完頭之後 頭髮一整個毛躁 分叉又多
髮質很糟 心裡居然有些後悔的感覺 卻還是繼續忍耐再忍耐
原以為直髮之後 可以省去早上抓頭髮的時間 但卻不然
反而花了更多時間在整理我的毛躁亂髮 因為不夠直 要夾直才出門
沒辦法 我這個人 在某些事情上 就是有著莫名的執著 一定要自己覺得OK才行

昨天下班回到家 一直看著自己的髮尾 越看越火大
於是又憑著一股衝動 跑去修剪頭髮並燙捲
上次失敗的經驗 讓我對自己說 再也不要踏進之前那家店 NEVER
燙壞就算了 頭髮也剪的爆爛 整體而言 找不到一絲絲好的地方
真後悔上次沒有直接去同事說的那一家 讓頭髮白白受罪 嗚

昨天經過設計師修剪 整個層次和感覺都立刻呈現出來 差很多
重點是那又乾又毛又惹人討厭的髮尾 已經和我說拜拜了
決定把頭髮燙回之前那樣的捲捲頭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說我捲髮比直髮好看
妙的是這家店不是用藥水燙 而是護髮燙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燙髮 感覺很新奇
從頭到尾的過程中 沒有上半滴燙髮的藥水 可是燙完之後 感覺還不賴
結帳的時候 上面寫著「溫塑燙」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熱塑燙」 感覺好像類似吧!

明天同事看到我 一定會覺得我很矛盾 不然說直髮好整理嗎? 怎麼又弄捲了
沒辦法 真的受不了 一定要改變 不然真的會抓狂 討厭自己的頭髮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