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又厚又多的頭髮 昨兒個 把它給剪了
也把有捲度的地方 都給剪得差不多了
把頭髮放下來的話 變得有點好笑
因為前面剪得有點短 也不捲了
所以 我都把頭髮綁起來 只是 這樣子耳朵會冷
聽說下禮拜一 又有冷氣團要來 嗚嗚嗚
不能夠把頭髮放下來的痛苦 天啊

不過 剪完之後 頭髮少了太多太多了
設計師還跟我說 剪我的頭髮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多又很密 啊嗚 我不想這樣
可能下個月就會去把頭髮給燙直 這樣比較好整理 雖然比較沒有造型
我想 我可能擺脫不了 一下直 一下捲的宿命了
女人啊 就是愛變來變去的 不然怎麼會有人說「善變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