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很久沒有透過文字來抒發心情 記錄生活了
這陣子的生活 其實很平常 很規律 上班之後 生活好像變得比較沒有味道
或者是說 不像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似乎天天都有新鮮事 常常會覺得很樂活
因為當學生的時候 真的是太悠閒了 會有比較多餘的時候用在搞怪上面
現在工作了 Time is money. 分秒必爭 要好好的運用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是心態上面的改變嗎? 親愛的姊妹們 我的好哥兒們 你們也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嗎?

最近也發現自己一個壞習慣 算是壞習慣嗎? 也許應該是說一種慣性
就是開電腦上網 然後其實漫無目的 也會習慣性的一回到家就開電腦
然後上網瘋狂抓東西 抓下來了 日劇不常看 歌也不常聽
但是就是這麼奇妙 好像反射動作似的 日復一日 重複著這樣子的動作
老二說 我變成「下載魔人」了 媽媽咪呀! 不過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

天氣 時而晴朗 萬里無雲 時而陰涼 細雨綿綿 我 還是喜愛晴空萬里的天氣
因為好天氣讓我覺得開朗舒爽 一直以來 都不喜愛雨天 溼溼冷冷的 很不合我的意
連帶著心情也會變得悶悶不樂 一.一 我不是個開朗的人嗎? 怎麼變得多愁善感了呢?

突然很想去學開車 但是又怕自己持續不了 早學晚學 一定都得去學
現在的社會 汽車駕照幾乎是一種和身份證畫上等號的證件
而且Toyoto的小車Yaris好可愛 路上越來越多人在開了(大心)

PTT的Makeup版 是我每天必逛的 常常會看到一些生火文 然後就很不小心手滑敗了一堆
因此 還是要對自己說 不要在生火了 要替自己滅滅火 不然化妝包就快要爆炸了
每天都得喝飲料的習慣一直改不掉 難怪大家都說習慣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就是改不掉嘛!
放假的時候 習慣放空自己 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情 好好享受放假的時光
就算沒有什麼安排 也讓自己稍稍放鬆一下 儲備自己的體力再開始奮戰一個星期

各位看倌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照平常的正常上班時間來說 我應該是下班了
不過 由於政府的彈性放假 姑娘我下午五點才上班 然後九點下班
不用上早班的好處在於 不用很早起床 不用擔心妝來不及化 不用煩惱頭髮得亂抓一通
不需草草吃了早餐就出門 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好好的梳洗一番 感覺還不賴
不然每次禮拜六上早班 我的頭髮一定是一頭亂髮 妝也都只有底妝 一整個很沒有神
碰到要連上四小時的課就更精彩了 哈 不過 這是很有挑戰性的 :)

***********************************************

有空的時候 我會多寫網誌的 不能任憑它繼續荒廢 長雜草了
今天 我就寫到這邊 下台一鞠躬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