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午12:00上班 我11點多就買便當來吃 蜜汁雞腿 感覺還不錯
但是 不曉得是一個便當對我而言太多還是怎麼樣 吃到最後 有不行的感覺
去到補習班 哇 大家都到了耶! 明天早點出門買便當去那邊吃好了
一進門 居然看到之前在幼稚園實習的幾個小朋友 當中有我最愛的Joe
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們都還記得我耶!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雖然有人一直故意叫錯我的名字 一.一 Kevin還是一樣調皮
Emily還是一樣愛牽著我的手 叫我Eva... 剛升一年級的他們 So cute...

午休時間 呼 一直講話講個不停 一刻不得閒 被打敗了
好不容易安靜一下子 卻又狀況連連 一直在告狀
「老師,誰誰誰又怎麼樣了啦!」「老師,他一直出怪聲啦!」 諸如此類的
可愛的Joe仗著他跟我比較熟 雖然他不曉得我心裡偏愛他啦!
先是跟我A走了一隻鉛筆 再是叫我請他喝飲料 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 就答應了
然而 此時此刻 發生了一件很令人不知所措的事情...
我原本只要請Joe和Emily而已 他們班的小朋友以為我要請「全班」
結果 結果 就一窩蜂的衝到販賣機前 等著選自己想要的飲料
當場我臉上出現了好多條斜線 不過 天真的他們 當然沒有發現
想喝可樂的居多 於是我就使出計謀 投了一罐20元的百事可樂
然後叫他們去拿杯子 杯子就是一般請客用的那種小小的塑膠杯
接著一個一個倒 一人一杯 慢來的就沒有了 下次請早
他們一直圍在我的桌子邊 所以我又使出了我的第二個計謀
假裝是投自己要喝的飲料 等人群散去之後 再拿給Emily
呼呼 跟這些小蘿蔔頭周旋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過小一的真的還滿好騙的啦! 哈哈 ^O^

漫長的備課時間 反覆看著手上的資料 想著該怎麼上課
英D有13個人 惱人的Frank又回來了 天啊! 饒了我吧!
不過 他還滿聰明的啦! 雖然老是愛用「新式注音法」寫下字母發音
今天上課 我發脾氣了 吵到一個不行 不得不這麼做
而且Mark還很白目的亂問亂回答問題 心裡一火 也罵了他
看得出來被罵過的他 上課感覺有一點down
這麼做 我也不曉得是對還是錯 我只想要他們有自覺
我尊重他們 當然 我也希望得到同等的尊重
該上課的時候 就安靜 玩遊戲的時候 大家放開來來玩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國二英 還是一樣的陣容 不過暑假休息的Sandy沒有回來上課
不知道是不上了還是怎麼樣 開學第一天 就隨便跟他們哈啦了一下
放慢了上課的腳步 每次Eric總是愛把冷氣開到最強
偏偏Henry每次吹冷氣吹到後來手指都會變得沒有血色
唉! 每次上這堂課 他們都在和冷氣搏鬥 =.=
不過 國中生的情緒比較容易控制 畢竟自制力比較好
雖然他們上課還是常常聊天、講話 專心程度也不怎麼夠

明天只有一堂英D的課 該想想要怎麼上了 慘的是他們都沒有教材
挑戰又來了 上次已經哈啦了一堂 因為主任說剛換班級 換老師
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所以就....也因此造成課堂上的混亂
尤其是愛講話的Oscar 講笑話都自己講自己笑 標準「冷場王」
有的時候 真的會被這些小孩子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