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禮拜三補習班的學生爆多 秩序也顯得混亂許多
幫忙帶小一的小朋友上樓 也幫小四的看功課
看到他們國語課本上的圈詞 發覺那個時代離我已經好遙遠了
有的小朋友懶得查字典 就直接問我 真的是……
還有人拿數學來問我 結果腦筋一下轉不過來 答不出來
就叫同年級小朋友來解答 後來想想 我怎麼會忘記一公尺又等於一米
國小真的離我十分遙遠 我想我是真的老了 嗚嗚嗚

今天上英D的課 結果 我居然帶錯課本了 天啊!! 擺了個大烏龍
本來想要回來拿的 但是想到虎尾到土庫的路程 就算了
好在課本的內本昨天備課的時候有看到 大概曉得應該教什麼
不然這下子 就真的很好笑了 Eva, wake up. What are you doing?

六點下了班 又趕回虎尾上家教 呼 真是充實的一天
最近跟家教的學生變得比較熟了 Judy上課感覺也變得開朗許多
記得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 家長拿了Lemon black和Coffee給我選
那時候我選了Coffee 結果從今以後 每次去上課都會有一罐咖啡等著我
今天 Judy上課的時候 拿了一瓶愛之味的花青素葡萄孖給我喝
還說媽媽今天忘了買咖啡 所以請老師先喝這個 他們大概真的以為我很愛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