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反覆看了相簿裡的照片 突然覺得 時間靜止了
我好像回到了照片上的日期 想著那天 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看著照片 就等於看著自己每一個時期的回憶 那是一種懷念
又或許該說是一種「回味」 只是 回不去了 不是嗎?

文字寫下我們的回憶 相片也記下了我們的回憶
我們為自己編織 為自己打造的一切過往
回想起來 是那麼的美好 那麼令人想念 對吧?
這時候 我似乎嗅到了一絲絲味道 叫做「愁」

是的 畢業前的生活 畢業後的生活 截然不同
要面對的不同 要做的不同 需要思考的也不同
這麼多的不同加在一起會等於什麼呢? 連我也沒有頭緒
以前的我 好像沒有這麼多煩惱 也不會問自己這麼多問題

但那是以前了啊! 現在的我需要做的已經不一樣了
我 正在努力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不要顯出脆弱
太多的事情交雜在一起 竟也讓心情起了微微漣漪
何時能夠還我 平靜無波的心湖呢?

懷念終究只是懷念 人 不能總是活在回憶裡
然而 回憶總是又香又甜 讓人捨不得放開手
告訴自己 往前走 前方是怎麼樣的光景 我不清楚
只是不向前的話 又怎麼能夠達自己所期待的彼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