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 發發牢騷而已 我只想要知道真相罷了 是我想太多了嗎?
一通我從頭到尾 都不曉得我學生打電話來找我的電話 有點扯
如果是要問功課的 也許我不會那麼在意 但是 是要約補課的
然而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 還等我問了孩子之後才發現
原來 他有打電話找我要約補課時間 是我誤會了他們兄妹倆

事情其實可大可小 我擔心的點是 要是今天孩子的家長是屬於比較衝動型的
可能就會質疑為什麼孩子有來電要約補課 老師卻連個電話都不回
是不是壓根兒就覺得補課很麻煩 還是老師根本就不想幫孩子補課
各種推測也許就出現 然後老師就這樣子不清不楚的蒙上不白之冤

還好 今天這個孩子的家長 是很明事理也很好溝通的家長
想太多的那一套劇情全部都沒有上演 但是 若是哪天剛好沒有這麼幸運
是不是事後補救的措拖就要做得更多呢? 這樣想 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