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啦。有感而發而已。即使離開了學校。我們還是繼續的在學習。
學習著一些學校無法給我們的事物。這條路。這段旅程。很長。
那天。主任的一席話。讓我又有了一些啟發。只是自己也擔心。
是不是能夠做得到。是不是能夠做得好。是不是能夠再更上一層樓。
在那不可知的未來。至少。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
同時也告訴自己。要用謹慎的態度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並且做好「情緒管理」。不把自己的情緒帶入工作環境。
要「從容不迫」。碰到狀況時。不慌不亂。要冷靜的去「分析」。
要時時記得用「同理心」去看待事情。要隨時隨地將心比心。
這些都是我要繼續學習的標的。我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