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的風氣盛行 很多電視台都爭相推出
這陣子 我又再次受到這股風氣的影響 成了忠實的觀眾
剛開始看的是台視的王子變青蛙 雖然不怎麼認識什麼183 Club、K One之類的
我想要的是劇情的呈現 而不是一昧的追求偶像 因為是誰誰誰演的而看
後來 中視又推出了由日本漫畫改編的「惡魔在身邊」 引起我不小的興趣
所以就轉戰中視了 或許那個愛幻想的年紀 已經離我而去了
現在的我 不再是以前那個愛做夢、胡思亂想的小女生
現實生活中 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面對、去解決
曾幾何時 心中原有的純真 正一點一滴的消逝 甚至消失殆盡
誰不想要有單純簡單又平易的生活 但是 長大了 你會發現 這真的很難
成長 讓我認清了許多的事實 是一種幸福 又或許是一種悲哀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童話般的故事情節 真的會在生活中出現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內心戲碼呢?
小孩子的純真年代 我再也回不去了 只能夠從回憶當中去追憶種感覺
有的時候 了解的越多 痛苦、煩惱就越多 越不知如何是好
「成熟」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經歷過了許多人生的歷練 心境上的改變
人都會長大 也會變得成熟 卻也逐漸失去曾經屬於自己的那個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