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這個月~不是故意不上線的~而且網路一直還沒有裝好~一直到昨天~總算~工程人員來幫我裝機了~阿關啊~你的感慨我也有同感~每次上來~文章總是幾百年前的~都不曉得大家都上哪去了~漸漸的~我就開始潛水~每次上來~只是看看文章~只是文章一直很少更新~這個家族~一直人氣旺不起來~

說到老師~說真的~從畢業之後~我只見過老師一次而已~大家還記得那一次嗎~回豐商然後在餐廳大家煮火鍋吃的那一次~那次~豆腐還買成了臭豆腐~好久了~日子總是過得這麼快~這麼的突然~回憶~轉眼間就這麼的遠了~不變的是~回憶一直深植我的心中~說不懷念以前念高職的生活是假的啦~哪天要去找老師算我和雅筑一份吧~^^

現在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嘴上老是掛著~我以前念高職的時候怎麼樣怎麼樣~我都是這樣子跟學生說的~總覺得自己變老人了~雖然我也才23~看著那些學生~想起以前念小學、國中的自己~也曾經經歷這樣的時期~同時也了解到~為什麼那時候爸媽會說~別以為你腦子裡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我也當過小孩子~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觸~

工作之後~也深深的了解到~為何那時候朋友會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這是真的~或許人總是矛盾~我也明白~我正在適應當一個社會新鮮人的生活~之前雖然一直都在打工~不過~充其量也只是助教而已~現在自己當老師~總算明白當老師的感受了~有些事情、有些問題~年紀小的時候不了解~隨著年紀的增長~不需要旁人的解釋~就迎刃而解~這就是人生的經歷~

同學會一直辦不起來~也算是一種感慨吧~可是~現在至少希望大家能夠藉著網路科技的發達~好好利用這個家族或者是即時通、MSN聯絡一下感情~讓大家知道自己的近況~這就是我看完阿關文章的感想~長了點~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