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看了一些文章 有些時候 文章會給人一些啟發 一些想法 一些靈感
你是否曾經因為自己的膽小、懦弱、不敢說出口 而錯失了些什麼
深藏在心中的感覺 是那麼地強烈 讓人無法控制
卻為了害怕失去 害怕說出口之後 變成無法收拾的局面 害怕回不到從前
於是 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 戴上面具 武裝起自己 讓真實的自我 躲起來
其實這一切說穿了 是自己不敢面對 心裡頭的恐懼 超越了想要知道真相的心情
想知道 卻又害怕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怎麼就是不能夠放得開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看過一篇與後悔、遺憾有關的文章
「後悔」和「遺憾」 讓我們再次做一個選擇 你 會選「後悔」還是「遺憾」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遺憾」 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遺憾」代表著 我曾努力、用心、不懼向前地的去追求我所想要的 不論是人、事、物
即使這一段路走到盡頭時 結局並不是圓滿的 又或者不是我所想像 我所想要的
至少 我打開心 放開手 去追求過 去嚐試過 而不是讓它就此從我的生命中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