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就是這樣子嗎? 充滿著許多的不一定
隨時隨地等著我們去做決定 去面對 去省思
大概只有假日的時候 我才有空閒去放空
讓自己的心、腦放假 坐著太空船飛到外太空
稍稍放空 稍稍喘息一下 雖然外太空沒有氧氣

================================================================

現在都很想把事情完成 因為討厭「趕趕趕」的fu
然而也都只是儘量 最近美語老師的人力有點吃緊
能夠自己改的作業就不派出去了 多些時段讓更忙的老師使用
最近都覺得樓下好空 原本滿滿的座位 甚甚不夠坐
現在卻變得有一種空盪盪的感覺 可以說是「蕭條」嗎?

================================================================

還有還有 真的已經不曉得怎麼和新來的外師溝通了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很直 有什麼 不吐不快 但那天我真的覺得我受傷了
不想講沒有關係 不願意承認也沒有關係 不過不用擺那種臉色給我吧!
如果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一定會把所有的話說得很難聽
把他帶給我的困擾全部說出來 然後讓對方無地自容 無路可退
However, I didn't do so....只能怪自己不會和「英國人」溝通
怪自己的個性太過大喇喇 已經試著用別種方式說話 卻還是…
I felt really depressed and angry on Oct. 8th.
I don't know what to do to make it fine.
氣完之後 發洩完之後 就覺得沒事了 換個方法吧! I'll talk to Kelvin...
Fiona還教我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氣自己 I understand...
只是在情緒爆炸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做得到 情緒控管還要再多下一番功夫

=================================================================

現在在梧棲租房子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 彷彿又像回到在雲林工作的那些日子
很自由自在 不過 就是少了家人的陪伴 只有在假日回到家才能利用時間陪陪他們
其實也沒有陪啦! 就只是一起逛逛夜市 啃啃雞腳 喝喝飲料 看看電視 很簡單 很平凡 但很快樂
再和我家Happy玩一下 帶牠去外面晃晃 或者和他玩坐下、握手的無聊遊戲 狗嘛! 也只能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