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始覺得身體發熱 畏冷 結果一量體溫居然39度 天啊!
禮拜日又沒有診所看診 只好跑到醫院掛急診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痛苦死了 加上又有一點頭痛 根本頭重腳輕 回來之後睡到7點多
我蓋了兩件被子 一直狂流汗 後來總算舒服一點了
去到佳樂福 不曉得是他們的空調真的太強 還是我感冒的關係
我又開始覺得冷 偏偏為了買一台液晶電視 看了好久
冷到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結帳時要刷卡 也搞了老半天
終於 買完了 可以 去吃東西了 吃完也覺得暖和許多
洗完熱水澡 也覺得舒爽不少 只是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生病 真的很討厭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