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6:45 因為老爸說7:00出門
結果還是拖了一下下 早知道就多睡一點點
反正我現在都是戴眼鏡 也不化妝 十分鐘至十分左右就可以出門
路上下著雨 天氣還是很冷 氣象報告一點也不準
醫院還打電話來確認我是不是可以早上去報到

到了醫院 換上了手術服 冰冷冷的 手術室裡的冷氣也很冷
護士小姐很貼心的替我換上了暖暖的手術巾 熱熱的說
這次要麻醉的時候 都沒有像上次一樣先知會我一聲
我就莫名的睡著了 半夢半醒的時候 是麻醉半退時
隱約記得護士有交代我關於傷口的事 但是我真的忘記了
反正就不要讓傷口碰到水好了 有問題再打電話過去問好了

現在傷口有很微量的痛 不注意的話 幾乎感覺不到
最近常常在跑醫院 明天早上又要去看眼科了
所以我有點感慨 身體真的很重要 要照顧好 不要出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