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位於比較北部的新竹應該會有些不錯的玩樂地點
沒有想到 我的同學居然說 其實 新竹沒有什麼好玩的
而且新竹的東西 只有分成兩種 一種是貴的好吃的 一種是貴的不好吃的
而我對於新竹的印象 大致上都來自於曾經在新竹唸過書的同學
他們說:新竹就是風大、東西貴、不好吃 真的是讓人有點無言

這一趟新竹之旅 主要還是敘舊為主啦! 因為新竹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可玩
去了內灣 這天的新竹 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熱 太陽很大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內灣 人潮也滿多的 有水 但是我們沒有下去玩
有吊橋 但是我們因為太熱而不想去走 大概是年紀大了 也有關係
天氣一整個熱 讓人很沒有玩樂的fu 後來跑到北埔老街晃晃
卻也覺得 沒有什麼讓人很值得期待的東西 我是說真的喔!

本來以為可以拍到一些照片回來讓相簿更新一下 但是並沒有
整趟新竹之旅 就真的如我所說的 其實是去和大學同學聚會的
我的感想是:還是台中比較好 天氣比較好 逛街的地方比較多
東西比較便宜 也比較好吃 總之 我愛台中 哈哈 很無聊的一篇網誌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