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直報導這件事情 從中午到晚上 只要一開電視看新聞 就可以看到
最近SBL真的風風雨雨很多 一下子是暴力事件 一下子又是一夜情
真的很想問 到底是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SBL病了嗎?
還是球員原本的私生活就是如此 只是以前都不為人知而已
阿鼎雖然不是我最支持的球員 但他是屬於裕隆的一員 所以我覺得有些失望
今天不論主角是誰 即使是我最喜歡的 我都會對球員的品行產生質疑
球員的私生活不檢點 聽別人說說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然而當事情浮上檯面的時候 被放大的時候 被不斷報導的時候
社會大眾會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情? 球迷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最重要的是裕隆球團的形象嚴重受損 SBL的形象也有了傷害
我不想見到這樣子結果 可是 阿鼎承認了他真的做了這件事
一直看到這則新聞 心有點煩也有點浮 唉 那麼多前車之鑑還不夠嗎?
真不曉得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站在一個小球迷的心態來看
我的看法或許不夠公正 卻還是想要說出來 不吐不快

今天因為阿鼎是SBL的球星 是中華隊的第一中鋒 所以私生活會被挖 被放大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要更加注意 更加檢點 不應該做出這樣子的事情
傷害球團 傷害自己的形象 也讓台灣的籃球 籠罩在一團陰影下 前陣子的砍人已經夠了
本來還以為 裕隆不會有這樣子的負面新聞出現 沒有想到 就這樣發生了

至於那個A小姐的心態 很多人會覺得 她想紅 或許她真的想要紅
但是用這種方式 好像不太正當 加上她自己也知道阿鼎是球星 有女朋友
所以 動機還是讓人覺得懷疑 一夜情是雙方你情我願 她或許也希望和鼎仔有所發展
因此就如她自己所說 一直沒有說破 自己知情阿鼎是籃球明星的事情
阿鼎不和他聯絡之後 才心有不甘 轉而向媒體爆料 接著就是我們大家所看到的報導

這些是我的看法 也許不夠公正 但是至少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