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王小箐的號召 讓好久不見的大家可以在年初一聚在一起
時間也過得真快 今年是咱們高職畢業第七年 大學畢業的第三年了
班上也陸陸續續有同學踏上紅毯的另一端 還有人要生小baby了唷!
看著貞子的肚子大了起來 我還是像上次一樣覺得很神奇
大家都在經歷人生路上一次又一次新奇、不同的體驗 This is life.

來點個名吧! 點到的請大聲喊「有」喔!

小箐:謝謝你通知聯絡大家 今天很開心 3Q
小白:今天真的很想叫你和服務生吵一下
奶奶:以後照相不要再用外套遮臉 那會讓我有衝動想打你
妏琳:真是苦了你了 熱珍奶像烏龜在爬 很慢才送來 而且是在大家三催四請之下
阿花:我們都知道你的指甲很美 但是不要一直故意秀出來 哈
呆呆:我們能夠了解下雨天讓衣服都沒有乾 所以你才得穿網誌上那件衣服出席
貞子:希望妳家的baby 聰明 可愛 得人疼
佩君:新婚恭喜 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祝你幸福美滿 ^^
冠佑:妳真的很高了 下次可以考慮穿平底的靴子啦!
巧縈:真的是眼睛很利 我都沒有看到你 你就叫住我了
小珮:放心啦! 你一定可以很快就可以等到那一百萬的出現 到時候要請我喝喜酒喔!
阿米:真佩服你通勤上班 加油! 希望新的一年 一切順利喔!
傻瓜:咦! 今天好像沒有說到話!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 工作順利 感情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