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美國影集 Prison Break 男主角長得帥 演技也不錯
In fac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ntworth is very handsome and sexy.
每每看到劇情最緊張的時候 都會替裡面的演員們捏把冷汗
而且覺得他們從Fox River逃出去 真的是一項浩大工程
怎麼有人能夠那麼的心思縝密 思緒這般冷靜及清晰
但是 卻也帶了一些 我覺得不該讓他們回到社會上的人
尤其是T-Bag 真的是一個讓我很不愛的角色 感覺很freak
在外面的時候還殺掉了許多無辜的人 犯了很多罪

Benjamin Miles Franklin 則是被軍中的長官陷害的
感覺他真的很愛他的家人 那種真情流露的樣子 還滿感動的

還有Fernando Sucre對Maricruz的感情
讓他最後接受了Lincoln他所說的話 沒有回到Maricruz身邊
雖然是很痛苦的決定 但是也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好
\而且他對朋友有情有意 真的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啊!

這幾個角色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另外就是Dr. Sara Tancredi
在劇中和Michael關係曖昧的女醫生 後來有幫助他越獄
將infirmary的門開著 之後這一切卻也引來一大堆殺機
真想知道到底政府和那個company的陰謀是什麼!!

每次當我無法控制的對某項事物陷入一種瘋狂 我就會沉溺其中
就像現在對Prison Break的感覺一樣 目前進度第三季第二集看完了
只剩下11集可看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第四季呢?
聽網友說 美國那邊編劇罷工了 好像是因為工資的問題 呼
快給我第四季 I want Wentworth Miller. 他的眼神實在有夠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