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來了一個新的櫃檯老師 唉 她的英文名字居然和我一樣
有沒有這麼巧啊? 不過很容易混淆 真的的… 一.一

像是今天克萊兒問說 Eva 你今天有點到飲料嗎?
直覺反應 我就回說「當然有」 然後才發現 不是在問我 一.一|||

其實 昨天就偷偷跟Renee說過了 可以請她換名字嗎?
Renee還說要幫我的名字改發音 要把e發短音 >"<

今天我又提了這件事 Veronica說 她才在想說我什麼時候才會「凍末條」
話說 第一天知道的時候 就有一點怪怪的fu了 哈哈哈

還好主任說 如果真的確定櫃檯的Eva會繼續做的話 就要換名字
因為 同一個辦公室裡面有兩個名字同樣的人真的會混淆

好 我承認 我只是愛抱怨 愛發牢騷 看看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