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活到二十幾歲 第一次去阿里山 由於太愛睡覺 無法早起看日出
只好趁著櫻花盛開的季節 上山去看看美美的櫻花吧! 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前天晚上住在竺園山莊 這個民宿的主人 人很親切 感覺很不錯
不過 我們說隔天要去賞櫻花的時候 他居然說 這時候應該沒有櫻花吧!
有的話 應該是山櫻花和千島櫻 主櫻「吉野櫻」的花期還沒有到
這番話 讓我頓時覺得有一點點失望 好在真正真正到了阿里山的時候
有滿多盛開的櫻花 不過真如民宿主人所說 「吉野櫻」的花期還沒到
所以全部的吉野櫻都沒有開花 一.一 所幸還有其他的櫻花可以看
山上的空氣也很新鮮 讓感冒的我 在山上的時候 鼻塞居然好了 而且很暢通

沿路一直走 也算是有運動到 大概也把三個月的運動量一次用完了
也看到了很多以前我在書上看到的阿里山 像是「姊妹潭」
我覺得姊潭比較漂亮 週遭也比較明亮 妹潭附近比較暗
還有長得像豬的樹木 真的有夠像 大自然真的是神奇的造物者

好想也看看吉野櫻的真面目 一大片盛開的櫻花真的很美
期待明年吉野櫻的花期 我還要再去一次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