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一起床 試圖要說話 媽呀 居然只有十分微弱的聲音
正用著痛苦的狀態一絲絲的從我的喉嚨發出聲音來 而且喉嚨真的有夠痛的痛
趕緊梳洗完 妝也沒化 隱形眼鏡也沒有戴 頭髮也直接綁起來 身上還穿著睡衣
根本就是一以種極度sloppy的狀態 馬上出門向醫生求救去了
好笑的是 醫生問我感冒症狀時 我只能用氣音回答 真的是……
他說我的喉嚨發炎 連帶著聲帶也發炎 每次都是差不多的狀況
這是我的喉嚨和聲帶在向我抗議說 要好好照顧他們嗎?
好在今天沒有課 不過有電測 還有加強 天啊!
我問醫生說我明天會不會有聲音 他說可能會好一點
但是要比較改善的話要三天到一個禮拜 真是讓人難過的回答
剛吃了一個肉鬆麵包 現在要去吃藥了 等會兒還要喝特製的「雞屎藤濃湯」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感冒還要受這種荼毒 真的是太慘了一點吧!
老天保佑 明天一定要讓我有聲音可以上課 不然就完蛋了
實際一點的做法 應該是先把麥克風充好電 備用 就這麼決定了
吃藥去 也要去洗頭了 最重要的是化妝和隱形眼鏡 我不想出門去嚇到人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