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手機的通話記錄時 發現了一通未接來電
是之前幾天的 猜想是房東用家裡的電話打來的
於是早上我就打回去問 沒有想到 真的猜中了
他家裡的人 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跟原本的差一號而已
真懷疑 之前是不是房東自己記錯 然後也跟我說了錯的號碼?
跟房東說我補習班的課要到六月底才結束 能否多住半個月
他說這個部份是沒有問題的 呼 太好了 解決了房子的問題
因為我實在不想去主任說的「大埤」 一個一點都不熟悉的地方
而且 不敢想像沒有網路、電視 然後就醬子生活一個月 天啊!
還好還好 事情解決了 要過完六月還有102天 可愛的台中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