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換了火星塞 今天因為機油會漏 我又把車車牽去修
之前本來就要修了 不過 牽去的時候 房東跟我說 要兩個小時
呼 那就來不及上班嚕 就此拖了有半個多月吧
最近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心理因素作怪 我一直覺得油消耗得很快
一直覺得是因為機油會漏的原因 所以今兒個 沒上家教
把車子牽去修了 因為我不想再多花汽油的錢了 要省要省啊
但是 車子明天中午才能夠去牽回來 於是跟房東說
那你是不是要借我一台車騎回去 不然我怎麼回去
沒有想到 後來 他借我的是「鐵馬」 媽呀
天曉得多久沒有騎過那種需要「出賣勞力」的交通工具了
就醬子 一路從圓環那邊騎回虎科大宿舍區附近 我的小窩
知道的人 就應該曉得這段距離有多麼遠了 呼呼 累死我了
騎慣了機車之後 懶了懶了 本想明天去繳勞健保的費用
不過 想到要騎鐵馬去 就作罷了 還是等中午去牽車 看怎麼樣 再說吧
我把房東的鐵馬停在樓下 又沒有上鎖 不曉得會不會怎麼樣 唉
希望不會有無聊人士 那麼無聊 把那台鐵馬給騎走了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