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 就感覺到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 風一直吹
等一下我的大外套又要出動了 粉紅色翻領毛衣也是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再有機會穿到這些衣服了
沒想到 好一波大陸冷氣團來襲 讓氣溫一口氣下降十七度
我的咳咳咳還沒有好呢! 真是的 不曉得要不要去看醫生
好在「失聲」的症狀已經有好一點了 不然就完了
但是 倒是很怕今天上完班之後 又會回復「失聲」的狀態

昨天老媽打電話來給我 出去買東西 沒帶手機 沒接到
原來她是要問我冷不冷啊? 每次一接到這樣子的電話
我就又開始想念我可愛又溫暖的家 我想念台中
雖然說 再幾個月就可以結束這邊的工作 搬回家
可是 那種感覺 文字沒有辦法形容出來 好難說啊!
說到這個 房東怎麼還不打電話給我啊! 他的手機變成空號了
我聯絡不到他 蔡小姐說 等房東來收房租的時候 會請他跟我聯絡
不過都要月中了 怎麼一點音訊也沒有咧? 我有重要的事要說捏
要是一直這樣子的話 我想乾脆跟主任說 只做到五月底
因為怕到時候真的有人要搬進來住的話 那我根本連搬家的時間也沒有
嗯 想一下好了 考慮到月中那天 其實心裡本來的打算就是做到五月底
只是主任說希望我帶完這個學期 那時也只是答應跟房東說說看
並沒有一口氣答應下去 現在可好了 應該真的只能夠做到五月底了吧!
早點回台中也好 不想趕搭今年的這一波畢業潮 雖然說我已經有工作經驗了
再想一想 再想一想 十五號那天再跟主任說吧! 畢竟房子契約這種事 也不是我能夠決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