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直覺得身體發冷 手冷腳也冷
然後一直睡不好 早上起床的時候 發現自己居然滿身大汗
該不會晚上睡著的時候 我又發燒了吧! 真恐怖
現在的我 就一直覺得眼皮很重 身體發冷 不過應該沒有發燒吧!
晚上上國中班 我的聲音真的很不行了 我就講一段 讓他們寫一段
然後趁機休息一下 因為我的聲音真的很沙啞很沙啞 身體也覺得不太舒服
唉 應該不會是二次感冒吧! 真慘 抵抗力真的有這麼弱嗎?
尤其今天咳到一個不行 咳到胸口都很痛 卻還是咳個不停
我的感冒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這陣子的我真的顯得好沒有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