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早上才剛從台中趕回來上班 沒有想到下午就開始發燒
而且一路燒到三十八度多 體溫還直直往上一直升
燒得我昏昏沉沉的 好在黃老師拿了退燒藥給我吃
後來燒是退了 不過整個人都很沒有元氣和精神
下午上D班的課 還差點吐出來 甚至覺得快要昏倒了
我還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撐下去 一撐就撐到晚上
國一英的課 上課途中 突然發現自己又開始發燒了
天啊 不過心想都已經開始上課了 那就上完再說吧
強忍著身體的不適 上完課 騎著車回虎尾的路上
已經分不清楚是風冷 還是我身體很熱 只知道快要昏倒了
到家之後 眼看自己快要不行了 撐不下去了
利用剩餘的意志力打電話回台中 叫老爸他們趕快來載我
好痛苦啊 回家之後量體溫 還是三十九度多的樣子
睡了一整晚的冰枕 然後老爸帶我去看醫生 被打了一針
吃了很難吃的藥 吃到快要吐了 不過還是得吃
禮拜三的下午 我又被帶去看第二次醫生 拿了三天份的藥
為了怕發燒又找上門來 我又被打了一針 這一次的感冒
真的是很恐怖 回家休養了兩天 當了兩天的大小姐
不過這種滋味卻是一點也不好受 超級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