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上就在考慮要不要請假 但又想到這個月已經請了兩天
所以 看完醫生 吃過藥之後 還是去上班了
人算不如天算 吃完午餐之後 吃過藥 還是覺得頭重腳輕
整個人都病懨懨的 王老師就叫我先趴著睡一下 休息一下
記得我有睡著 不過一直覺得很冷 是感冒造成的吧!
最慘的是後來居然還肚子痛 拉肚子 媽呀
而且喉嚨也痛到不行 超難過的 眼睛也覺得很澀
好在 這一次我沒有放著讓它自己好 不然一定…很糟
下午回來 居然從兩點多一直睡到快要六點 我好累
我要狂喝開水了 把身體裡面的細菌、毒素排掉
感冒 快快好吧! 我是靠聲音吃飯的 感冒真的是天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