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自己打敗了 這陣子常常忘東忘東的
上班的時候 帶錯課本 好在 補習班有教師手冊
不然 我就糗大了 真的是……
忘了到底今天上課 要給學生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下班回到我的小小窩 一心只想著今天要洗頭
壓根兒沒有想到 昨天早上已經洗過了 天啊!
而且 還發現了一件滿糟的事情 那就是……
有些簡單到不行的英文單字 我竟然給它忘記怎麼拼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很久沒有好好念書了
我也想念念書 只是 沒有時間 有時間的時候 只想好好休息
呼 多麼渴望一段假期 讓我稍稍喘息一下 即使是那麼一下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