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騎車去上班 停紅綠燈就隱約聞到汽油味
後來 吃完午餐檢查了一下 發現好像在漏油
不過漏得不是很多 也就不是很在意
誰知道 下了班 一路騎回虎尾 居然整桶油都快漏完了
一路上我的油錶一直往下降 我怕油會漏完
就騎車到機車行去看看 還好 不是油桶破了
只是一條管裂開 他們幫我把裂開的地方剪掉 接上 就不漏了

然而倒楣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把鮮奶豆奶放到電茶壺去加熱
沒有想到 一下子而已 就聞到疑似燒焦的味道
一直找不出原因 只是一直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後來 放棄加熱 把鮮奶豆奶倒到杯子裡後 才發現…
電茶壺裡會產生熱能的加熱處 居然都燒焦了
害得我煮開水都會濁濁的 只得給它用力的刷掉
就像是在刷燒焦的鍋子一樣 但是 有些地方是死角 刷不到
真後悔 本來很新很亮 現在啊! 卻卡了黑黑的東西

下班後的時間 就因為這兩件事情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連電視都沒什麼看到 衣服也是隨便洗洗 課也還沒有備完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 這麼的倒楣呢? 衰神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