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居然感冒了 聲音沙啞 而且感覺頭重腳輕的
早上去看了中醫 因為上次看西醫 吃了藥都覺得好想吐
我有鼻塞 醫生還幫我針灸了兩針 第一次被針灸 感覺滿新鮮的
不過 有一點點痛 神奇的是 針了第一針之後 右邊的鼻塞就好了
中醫真是神奇 而且藥還甜甜的 吃起來比西藥好多了
不會口乾舌燥 噁心 反胃 甚至是想吐

因為感冒 聲音變得很慘 中午打電話跟主任請假
我想要是今天去上班的話 那明天鐵定落個很慘的下場
就是完全「失聲」 這一整天 我都盡量不開口 除非是出去買食物的時候
喝著從家裡帶來的桑椹 希望我的嚨喉能夠快快好起來
明天就要上班嚕! 快點好起來吧! 討厭的感冒 快點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ni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